禱告 - 讚美之泉



最近很喜歡這一首詩歌,是 讚美之泉禱告



每天的禱告,等久了還未有答案時,忍耐久了,沈靜的時候長了,
力量便好像少了,感覺孤孤單單的。

原來信心的功課一點也不容易,信心並不是說說便有的,
我常想,我這麼渺小,一個渺少的凡人,憑甚麼去搖動主的手?
我的禱告是不是還欠甚麼?
屬靈的操練是否還差很遠才能領受到主的話?

在平穩的生活中,要維持著心中的火,需要更多力量去燃燒。


早幾天聽到這首詩歌時,望著的景物變得朦朧,眼眶濕濕的,觸動著我的心。

是的,我需要禱告,
因為有些事我祗想對祢說;
當我自已也不懂自己時,祗有祢才明白我;
這刻,我感到祢的愛一直都在包圍著我。


=======================================
詩集:讚美之泉10 - 單單只為你,6 曲、詞:鄭楷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暸,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你的愛我需要;
你關懷,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你說,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你恩典夠我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