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我有全新的老公



三腳受洗了,在醫院的病床上,由孫牧師主守灑水禮及守聖餐禮。



三腳証實病後,我對上帝的回轉,以及三腳對力量來源的不斷追尋,神回應了,
祂聽到我們的禱告,一次又一次的向我們確定祂的愛。
在2月15日,孫牧師來我家禱告時,三腳了決志信主。

上星期一,3月10日,三腳突然不舒服入急症室,在危難時,主的保護一直的引導我們,
連醫生們都覺得我們十分「好彩」,我們知道,幸運的來源是從上而來。

抽出心包積水後,雖然還有另一個危機,但我們知道,神必有祂的旨意。



在我經歷過山車的低谷時,感謝孫牧師立刻的來到,為三腳作出洗禮。

肉體還在病中,心膜還連著抽水針⋯ 但靈卻自由了。

在十多位親人朋友前面,三腳承認了我們都是罪人,確認主耶穌是他的獨一的神,
願意信靠主、跟隨主。

「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祂的死麼?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裏復活一樣。」- 羅馬書 第六章 四節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 第五章 十七節

新的人,我的老公變成了新的了,感謝神,賜給我一個全新的老公。

願從神以來的平安一直在我們的心裏,從今直到永遠,阿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