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三腳受洗見證



在三十多年的人生路程,我覺得最重要的,一是我的工作,二是我親愛的家人,
所以我將大部份時間都給了這兩部份,還有些給朋友,及其他瑣碎事。

從來沒有給信仰留下一個空間。

而身邊,卻有很多信主的朋友,連太太也是信耶穌的,我跟不少的朋友回教會聚會過,
跟太太去教會活動、報道會,聖經我也有看一點,
但是卻沒有感覺要讓神在我的生命中,也懶得去想這個問題。

自從發現身體裏有擴散性的腫瘤,我三十多年的生命記憶突然的在腦海中play back,
想到我一直所得的,實在太美好,
我有很好的家人,讓我能專心抗病;
我有很好的朋友,不斷的鼓勵令我很感動;
我有不少醫生朋友,不斷的在醫療上作幫助;
我有很好的工作,伙伴們都很支持我;
我有還可以的讀書背景,讓我能賺取金錢,足夠生活所需;
我身邊有很多基督徒,每天在切切的為我禱告,送上詩歌、經文。
我擁有很多很多⋯

這撐著我的所有,不是我自己賺回來的,是有我不知的能力,
早早便將所有的放在身邊,由出世到現在。

一切都是己有安排的。

我問我憑甚麼配有這一切?

感受到這幫助的能力後,我不斷的尋問力量的源頭,結果找到了耶穌基督。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我感受到生命有些不同,是不能形容的奇異;
覺得自己的生命有了第二段,而這新的第二段生命,己被神一步步的建立起來。

相信神在未來的日子的帶領必有祂的計劃,我們一家會等候神的安排,願意去追隨祂的指示。
我當然希望神安排我的路,是跟家人及朋友都想我走的路一樣。

但我不擔心,無論如何,我們都有平安在心中。

三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