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間的Bocelli



最近愛上了Andrea Bocelli,星期五假期時回公司OT,
一回去座位時,將音樂播起時,整間房充滿雄渾的男高音,聽著我不懂的歐洲語言,
如置身意大利。


這位盲人歌唱家,最近來香港演唱,本想去湊湊熱鬧,祗是演唱會票價由$780至$3980多元…,
我一看便傻了眼,還以為我看錯。 自問不會捨得花八千元兩位去看一場,
但也絕不甘心花千五元去兩個人坐包尾位,還要在會展,會展的音響效果如何?
我不知,但認為這個價錢在文化中心唱的話,我會覺得值一點。

會展與 Andrea Bocelli,格格不入吧…

還是將Bocelli放在我辦工室吧… 襯不襯都好,起碼祗花我花百多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