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貓遊樂團|地盤沒有了﹗




新春期間,小華跟R歡歡喜喜的去歐遊,鍾家貓們便大包小包的搬來我家渡假營。
一時間我小小的家便變了五貓世界,
到處都是貓貓貓貓﹗
最開心的是我啦﹗試試一次養五隻貓的滋味,真滿足﹗

那… 貢丸烏冬呢?

可幸這兩個小東西沒甚麼地盤概念,有天妙妙坐在烏冬最愛的盤子上時,
兩貓祗是呆呆的望著後,便找過其他地方睡,令我們哭笑不得…

我家貓… 真窩囊呵﹗

貢丸極期量能展示「我是主人家」之風範是……


坐﹗


一大個貓屁坐在人家的東西上…



「這個是我的… 這個是我的… 這個是我的… …… 嗚~」

(祗能是貢丸的想像吧﹗)

Comments

  1. haha, so lovely. I also need to take care fd's cats now.
    4 cats in my home now....

    Hand Han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