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冬貓事|貼相呀﹗




G: 「烏冬?為甚麼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烏︰「嗚~~~ 你貼哥哥的相不貼我的…」


G: 「好好好~ 我貼我貼~」

烏冬很安份的做老二的角色,沒貢丸那麼多古怜精怪,那麼愛八卦、
甚麼也要跑來跟我們分一份。

他祗要黐著三腳、有罐罐吃、有毛毛玩、有按摩,便已經很滿足。

所以乖乖的烏冬便沒貢丸那麼多故事,
小烏冬~ 不好意思呵。

那貼烏冬幾相照片補償…





烏冬瞪大大眼睛好可愛,甚麼看也是乖乖小弟的樣子。
(雖然Focus落錯在鼻子上,但眼大大的可愛樣子,要貼一個。)




這個是醒目烏冬的樣子。





扮可憐不是貢丸的專利,烏冬也行﹗

Comments

  1. wah >u<
    小貓咪在第三張照片中的樣子最可愛~~
    真的是太可愛了~~~

    ps.
    您好 :)
    其實小雞只是在早幾天偶然看到您的網誌
    被您做的包包和拍的照片迷住了
    小米小姐真的好厲害啊!!!
    所以把連結記下來
    很開心可以遇上您這美好的網誌呢~

    ReplyDelete
  2. Re: dakiki 小雞 <1399553805783918791>

    烏冬︰「喵﹗ 謝謝dakiki呵~」

    * * *

    謝謝你的光臨呵~
    哈哈~ 我做包包還祗是好玩的實驗開始啦~

    歡迎你以後常來呵~

    ReplyDelete
  3. 回想烏冬小弟最初瘦小的模樣,比對現在的一副醒目精靈,實在令人驚喜!身型好似仲 Fit 過貢丸喎!

    烏冬小弟會否也對 iPAD 有興趣?我沒有 iPAD 所以不知有否一些貓 app。

    鈍 Michael

    ReplyDelete
  4. 細佬既性格真係好好, 如果我係貓女, 我會揀細佬唔揀大佬, 雖然大佬個樣得意 D !!!

    ReplyDelete
  5. Re: 拖肥媽 <1656874908659410851>

    如果係貓女… 都可能會要貢哥仔嫁…

    因為烏冬可能會太細擔,唔夠擔去識女仔。

    貢丸就乜都會走去八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