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生薑麵包




兩個包包貼在一起,像不像拼命靠推而成的「警鐘胸」?
祗是這個誘人的胸上了年紀,有皺紋的,
會不會令你「吃」趣大減?

又是跟孟老師的100道麵包做的,放了薑粉的麵團充滿令人期待的薑味,
本以為入口會「薑」得很,正擔心不愛薑的三腳不吃。
誰知焗過後,薑的味道丁點也吃不出來,三腳當然愛極,
著我以後做多點這款小餐包。

祗是我在盤算著,下一次要將薑粉的份量加一倍呵﹗

雖然薑味令我覺得不夠,但要推荐一下,這款「直接法」做的麵包,
鬆軟得不得了,是食譜?因為牛奶?還是我轉了用日本的麵粉的關係?

待我下次改用美國麵粉做這個,再給大家報告一下。

Comments

  1. 用牛奶是會令麵包鬆軟一點的呀~ 當然麵粉也有關係, 不過不同品牌的美國麵粉也會有些微差別,真的要多嘗試才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

    小餐包真的好吃又好看, 大男人可以兩口幹掉一個呢。haha

    ReplyDelete
  2. 是用了小麥粉嗎?看起來好像有點小麥的顆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