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World



三腳弟弟跟太太是LEGO的忠實朋友,會訂由老遠的英國寄來多層的城堡回家砌,

有趣的LEGO大公仔也曾出現在他們的婚紗相中。



每次到他們家,各式各樣的LEGO擺設令我覺得很有趣味,每次都會一看再看,

也祗因他們,我才將一直認為LEGO是小朋友玩具的框框跳出來…



「假期去LEGO展呵﹗」

LEGO展的消息,當然是由三腳弟弟提出的啦﹗



老實說,我一向對位於商場的展覽不會抱著太高期望,

未去之先,我便在想像商場中心大概祗得數件展品,一旁擠滿人的是賣LEGO產品的攤位。



不過三腳小時很愛玩LEGO,自然跟弟弟一般有興趣,

我便帶著陪太子讀書的心態,出發到太古城去。



為了避開人潮,我們在十二時前便到達,雖然展區內人山人海,

卻還未至要排隊進場。



場區雖然不大,卻令我掉眼鏡,很好看呢,旁邊也沒有捉銷的攤位。
我倆在內花了差不多兩小時…… 哈哈﹗真誇張呢﹗



除了用LEGO砌成的各國著名景點好看外,最有趣的是LEGO小人物的動作跟表情,

足見設計著的用心。



現場大量的影友拿著長鏡頭走來走去,真令人羡慕…

我不捨得買大炮鏡頭,祗是拿著一支50跟24,簡單拍了一堆照片,

幸好LEGO的顏色繽紛,令照片加添了很多好看的元素。



展覽期至5月2日,有興趣的朋友早點去看看呵…
很值得看…


Get the flash player here: http://www.adobe.com/flashplay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