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活化﹗活化貓毛刷!




曾生云~ 樓宇要活化﹗
gillian 媽媽也替我活化舊洗髮擦﹗



***      ***      ***      ***      ***      ***      ***      ***

人家說以前女兒出嫁,如潑出去的水一樣,
不過我媽說,女兒是嫁出去啦,但留在老家的東西卻還有一大堆…
甚麼搞的? 哈哈~

早幾天回老家吃飯,媽興致勃勃的拿出一個擦來,
是我很多年前用過的洗髮擦,不好用的,給我塞了在櫃桶。
我在奇怪,經這麼多年,髮擦還是乾淨如新,
原來媽媽特地替我仔細的清洗過,給我看看有否其他用途。


回家拿著髮擦把玩,貢丸剛在身旁,開玩笑的替他擦擦背,
嘩﹗真的不得了,擦數次便一堆毛貼在擦上。
貢丸的表情更不得了,好像大少般躺在檯上,要我繼續服務。


想不到這個數十元的髮擦,梳出的死毛量一點也不輸給FURminator
烏冬一向都不喜歡 FURminator 硬硬的梳齒,貢丸好一點,
不過抵接受到擦厚肉點的背背,擦其他地方時便想逃。
現在用這個洗髮擦,貢丸烏冬都乖乖的給我掃勻全身,
一邊掃,一邊露出「爽呀﹗」的表情。

早知… 不用花這麼多買 FURminator 啦~



才擦了幾回,一大堆毛便貼在擦上﹗





我從來沒試過可以掃出這麼大堆毛﹗





不過別穿質料會貼毛的衫,太嚇人…


掃毛後,看看貢丸及烏冬的靚貓樣啦﹗





「喵﹗新掃掃好…好…舒服~~~ 呵﹗」



「我是否靚貓了很多?喵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