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貓事 | 成貓禮派對 II





貢丸妙妙生日快樂﹗祝貓體健康,喵想事成﹗



***      ***      ***      ***      ***      ***      ***      ***      ***      ***     


就在 FB 中大家一言一句,便成就了這次聯合行動…
妙妙貢丸的生日派對﹗


為隆重其事,我們的嘉賓陣容鼎盛,俊男美女,多不勝數。

首先有~ 靚女阿咪 
 



再來是主角之一,又美又肥的妙妙,加剪毛後變了短毛貓女的毛毛,
及主角之二的貢丸﹗

(三個顧著玩防空隧道~)





再來有初次去小華家的烏冬﹗

(烏冬被迫戴啤酒樽蓋皇冠… 一臉臭屁)





最後便是一班全職貓奴兼攝影達人﹗





是次生日會節目豐富,為了增加趣味, 主角們先自己表演一下﹗



喵~ 我扮大頭貓﹗ (謝謝小little帶來玩的魚眼鏡,好玩呵~)





妙妙表演玉女穿梭(隨道)﹗
(家人在學太極,借用一下太極招式名)





再來﹗變魔術﹗變摺耳貓﹗





妙︰「變魔術這麼厲害?我不懂…… 那……,
           我 表演 show show 美腿。」





貢︰「um…… 你欺負我是男子沒美腿,嗚~~ 」





冬︰「哥哥﹗我幫你﹗我表演念力…… 龜龜你行過來啦~~」

gillian : 「龜仔是上練會走的,不用你表演啦﹗」





貓咪表演完畢,貓奴們先吃大餐﹗

有鮮甜味美的大牡丹蝦,再有壽司拼盤及蝦子鱈場蟹肉沙津﹗

  



煎安格斯牛扒





有露筍伴碟,很專業~





燒鱈場蟹腳,鮮味﹗





還有烤薯仔的,不過顧著吃,忘了拍。

最甜美的飯後甜品~ 新鮮無花果一整盒~
(一大盒,平日是不會捨得買啦,要大家一起吃才夠盡興﹗)




小華分享日本的手信,可愛小雞形狀甜餅。





最後是生日卷蛋糕~





配角們吃大餐,那主角貓咪們吃甚麼?

是罐罐啦﹗選了北海道瑤柱甜蝦味的罐罐。





本想全部貓貓一起吃大餐的,祇是鍾家喵們全都有性格得很,不跟客貓爭吃。

結果剩下貢丸烏冬在狼吞虎嚥,真失禮~~~





每次聚會,咖啡是不能少,當日試玩小華的新玩具 Syphon




喝過咖啡,生日會便完美的結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