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貓事 | 抹臉小甜頭





貢丸也要乾淨~ 每天都要抹臉臉呵~

 
***       ***       ***       ***       ***       ***       ***       ***       ***       ***     


剛來我家時,貢丸的淚水分泌多得誇張,每天抹很多次,眼框都是髒髒的,
曾給醫生說貢丸可能是眼睛發炎,配了一支五百多元一支的眼藥水給他。

(還加兩支不同的藥水,金牛便沒有了)


荷包傷心也算了,但滴了後也不覺得太大分別。後來發現貢丸有毛貼在角膜上,
才會淚水分泌特別厲害,跟本不是甚麼發炎,祗是鼻扁排不走眼淚,這是沒辦法的了~

但隨著慢慢長大至成貓時,貢丸的濕濕眼睛反而大有改善,現在每天回家抹一次,
貢丸便可做一整晚俊男,不用常常扮熊貓。

每天抱起貢丸抹眼時,貢丸還算乖,不會出貓抓,

祗是貓腳總會用力的撐著我胸口,著我不要再貼近…
有時候,甚至會出動貓掌,推著我的下巴~





 
為了讓貢丸領略有貓奴抹眼的好處,抹過眼要給點甜頭給他…










做家貓比做貓奴好很多了~  我也想有人替我按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