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貓事 | 回鄉去﹗






兩兄弟初遇~



***      ***      ***      ***      ***      ***      ***      ***      ***      ***      


應馬小姐的邀請帶貢丸回鄉,給她看看長大成貓的貢丸,顏色身形長得如何,
也讓貢丸跟一群可愛的小貓們玩耍 (算不算是playground? :P)
 
回到鄉下人貓舍,主人馬小姐見到貢丸,說他很漂亮呢~ 身形也長得不錯,呵呵~

我一直都擔心貢丸吃得不多,但現在可放下心來了…
聽到讚美貢丸的說話,我也沾一點光彩,滿心歡喜。
 
以往貢丸跟朋友的大貓們見面,每次都是挨打挨罵後,
還是會擺出一副「我想跟你做朋友」的樣子…

意外的是… 這次見到小貓們,貢丸竟然會嗚嗚嗚,向著小貓們示威一番…

「貢丸﹗欺負小貓的行為,我沒教你啦﹗」





(第一位跟貢丸會面的佳麗是充滿傻氣的長毛賓尼兔…,可惜貢丸不解溫柔,

對著長毛的美女 (?或是美男?),先是嚇得後退,繼而發出惡號…)


 
真羞家… 不過貢丸的惡形惡相是架不出來的,惡了一會,便驚慌起來,躲在椅下…





天生豆鬥雞眼賓尼兔真是傻氣得很~





 
躲了一會的貢丸,開始走出來跟貓貓們玩…





 
這個小朋友三腳好喜歡~





 
算爆笑的是這個像鬆獅狗的小弟…


「電髮… 電髮… 貓仔都要電髮﹗」哈哈哈~


 








同場最有型是馬小姐的愛貓~








另一愛將黑臉哥哥~ 扮得cool 也沒有用,你的卷卷鬚已透露你的傻氣﹗








我最愛的顏色… 橙色貓貓…


橙色貓貓本來是來做媽媽的,不過身形長得細小,主人不忍心讓她生育,

便成為了人見人愛的 PR。











是日最搞笑的不是鬆獅狗小弟… 是「線眼」的傻喵喵~


眼晴細得不見,笑得我快要破肚皮…





是嗲嗲豬來的呢,一抱便會咕嚕咕嚕,可愛得很。





這個嗲嗲貓還很懂得照顧小朋友,替賓尼兔抹臉臉,兩個都很享受~








貓舍也是個遊樂場,每次來都會有新的貓玩具,

每天下午,小貓們便會在這兒大玩特玩…





      





想看看貢丸爸爸嘛? 貢丸接收了眼晴像藍寶石的特徵呢~

(爸爸的眼睛更漂亮~) 





 
不說不知,馬小姐跟我說原來貢丸有很多支持者,著我下一次要再帶貢丸來玩,


讓各位看看是三腳的攝影技術了得,令貢丸看來很可愛,


還是貢丸真是一個渾身圓圓的傻貓貓…


 
我會的~ 有這麼多可愛的貓貓,貢丸也想要再來貓舍跟貓貓們玩的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