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 Zeiss Lenses Experiences Workshop




一直都很想要,但不會捨得買的鏡頭…
試一玩下也不錯~

 
***      ***      ***      ***      ***      ***      ***      ***      ***      ***     
 

買物方面,我跟三腳的方法很不同,他必定先看性價比 (cost performance),
是很理智的買家…


而我呢,性能要看,外觀也要看之餘,還要談情意結…
這樣子的下場是,看著心儀的,再看看荷包,祗能望門興嘆……

對於 Zeiss 的鏡頭,都是情意結,買了CONTAX T3 的小相機後,便立定決心要儲錢,
要帶 G2 回家。結果錢還未儲夠,CONTAX 便宣佈要停產了,害得我傷心了一陣子。


CONTAX 沒有了,情意便投在 Zeiss 的鏡頭上,常希望儲錢買一支來玩玩,
但三腳常說 Zeiss 的價錢太貴,我們又沒有試用過,想買的話實在太不切實際。


老實說,對攝影我祗是喜歡拍,技術差很遠,一點也不專業,
作為長期攝影初哥的我,實在不值得花費太多在器才上。
所以每次在相機店看著一排手動鏡,便祗得吞口水的份兒。

 
這次三腳收到 Zeiss 的試鏡試影會電郵,便帶著我去會「情人」去﹗

玩了數支不同的鏡,跟模特兒拍了幾幅相,忙著找彩色紅色的景物去拍拍拍…
試鏡會完後,放下數百元買了一支 ZIPSHOT 腳架,同時也放下我想買鏡頭的慾望…


長期初哥還是用初哥級的鏡吧… 別浪費~~ :P
 



18 / F3.5 好玩,可惜現場沒甚麼好東西用來試鏡~~





 


ZIPSHOT 的設計不錯,雖說是設計給DC用,試頂著 D700 加一支定焦,還算穩當。

乖乖的付錢買一支來旅行時用。









同場試玩數碼版的Polaroid,不過我想不到要買它的理由


 



模特兒的笑容甜美呢~


 



我喜歡這個女孩~~
(第一次拍MODEL,感覺好古怪,她們對我的鏡頭笑時,我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