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沙律 Caesar Salad



這個醬汁,是按 http://www.jamiesrules.com/ 中的大廚習作試做的,真是無敵美妙﹗

 
***      ***      ***      ***      ***      ***      ***      ***      ***     


因為私事太忙,很久很久沒有提得起興趣煮吃了,就算是在家吃,
都祗是找找冰箱有甚麼,便隨意煮來吃,沒有再找新煮意。

這五天假期,都是陪伴一下老人家,或是回我的老家吃飯,全都安排得密密的,
難得有一個下午的空檔,假期又吃得太多,想吃清淡點,決定做一盤沙律~

凱撒沙律不難做,方便的買醬汁回家,倒在菜上吃便成,但試過數款牌子,
味道都不如意,試過自己按blog 中的食譜來調配,其中有一個是放cream的,
攪均了便像一堆死實實的怪東西,好難吃…

早前看到 Jamie 將她的大廚課程中的食譜,毫不吝惜的詳細列在blog 中,
我從來不懷疑她 blog 內的食譜真確性,每一次她寫的食譜,我都很有衝動想試試做,
Caesar Salad 便是其中一款,按她的食譜,興致勃勃的走到超市買材料,
(很久沒有特地為一款菜去買材料了﹗),回到家洗好菜便立刻開動﹗

不想三腳吃太多煙肉,換了放煙三文魚,忘了買Parmesan Cheese,又焗煨黑了麵包粒,
不過沒關係,Jamie 的醬汁真是無敵好吃~

當三腳邊吃邊聽我說醬汁是我自己做的時候,咀巴張得好大呢﹗ 哈哈~
 
***      ***      ***      ***      ***      ***      ***      ***      ***   



很久前在展銷場買回來這個專做沙律醬的電攪拌器,做沙律醬很容易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