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要開始更新我的網誌啦﹗



上一篇的蘿蔔糕網誌後,差不多兩個月沒有更新了,這兩個月有點要事,
現在總算安頓了下來,雖然還有很多事我們要跟進,但有家人的齊心合力,
比早前已經是輕鬆得多。


想做的事情有很多很多,時間根本不夠用,放工後要做的事也多,
飯也沒得煮了,很想更新網誌,但平衡過手上想達成的各樣目標後,


我選擇了先做這個…




織給三腳婆婆的,本想當作她的聖誕禮節,好讓她有一件溫暖牌過冬。
聖誕節過了,織了三分二,便想到作她的二月生日禮物也不錯,

結果生日過了,我還在努力跟膊頭的挑邊位戰鬥,挑完又拆,拆完又織…

上星期終於完成了﹗雖然我的高手同事說我的駁線位做得好難看,
但作為第一件背心,誠意搭夠呵~


送給三腳婆婆,她好開心呢﹗

我也開心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