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貓事 | 喵喵也愛 wii




與貢丸一起生活後,越來越覺得貓根本是小孩子。
小孩子愛玩的wii,貢丸也會跟我搶來玩﹗



***      ***      ***      ***      ***      ***      ***      ***      ***      ***     


wii 在我家已封塵很久了,那時候三腳是為了我愛的Raymond Raving Rabbit兔子而買的,
根本上他不太愛 wii 的遊戲,自從PS3在我家登陸後,三腳接觸wii的時間便更少,
而祗得我一人玩也提不起興趣,結果差不多半年沒有讓他活動過。


最近逛電腦廣場時,給我看到 Mario 有新遊戲,三腳暗嘆一聲,
知道將 Mario 帶回家後,未來將會有一段日子,電視會變成我的地盤。


將手制重新入好電池,興奮的開機,當wii 背景音樂響起,腳前突然多了一團毛,
貢丸眼定定的看著cursor頭也跟著轉,望了一會,忍不住要跳到電視機前想要伸手捉。


結果當然是給三腳趕走。





三腳趕得動嘛?


我祗能說,貢丸太愛Mario,每次當遊戲一開始,也是我們趕貓下來的遊戲,
途中玩到緊張關頭時,貢丸也覺得肉緊,要跳上去幫一把,
最後當然是越幫越忙,gameover啦﹗




不過… 貢丸…

你再向電視撲撲,到有一天出現黑影時,我想三腳不會祗是趕你下來的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