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垃圾留言 (轉戴基絲汀的︰要知道垃圾留言的真面目嗎?)

雖然我更新blog 的次數少了,但留言卻出奇的多了很多,都是垃圾留言惹來的﹗
 
早前曾火光色情留言的問題,沒多久便再沒有穩藏的色情回應在電郵出現,
取而代之,是一堆堆無關網誌內容、回答得模稜兩可的回應。
好像…
「期待你的更新呵~」
 
「很喜歡這裏…」
 
「大大給你加油呵~」
 
我一直都摸不著頭腦,這些文字很明顯是Spam,但我不明白這些回應是有何目的?
很想刪除,但又怕刪除了朋友真心的留言,既然看來不礙事,便沒有理會。
 
但當我看過 基絲汀 的 「要知道垃圾留言的真面目嗎?
才知道原來不能對這些垃圾郵件置之不理,花了一點時間,將其一一刪除,
好好打掃我的網上地盤後,心情也愉快一點。
大家也花點時間看看這篇網誌呵~
要知道垃圾留言的真面目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