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貓事 | 自家美容去腳毛~




我做 Facial 時會睡,貢丸也會~

 
***      ***      ***      ***      ***      ***      ***      ***      ***      ***     

朋友跟我說,她一年會帶一次貓貓去做Spa,我好奇的問,貓也可做Spa 的嘛?
貓咪們給放在水中,對貓來說,必定嚇飽飽,是活受罪多於享受吧~

她笑著說,其實是做籠物美容,洗一個香噴噴的澡,剪剪手甲,
還有腳底的毛也要切去,做完美容,貓毛又香又順滑,鬆鬆的,好漂亮。

我也想給我的貢丸做美容呵~

洗澡嘛… 這個我懂;

剪指甲… 我也懂呢~;

洗耳朵… 這個我每天都要給貢丸洗的;

五星級的環境… 這個我沒有,不過對貢丸來說,我們的家應該是五星級的﹗

祗是剪腳毛… 我沒有剪過。


我是白皮豬,沒甚麼腳毛,也沒有替自己剪過呵~

那其實祗差剪腳毛,我平日也有替貢丸做私家Spa,問了朋友為甚麼要剪,
原來野外的貓貓沒是這個煩惱,走的都是有沙有石的地,
但貓咪來到人類的家,大多的地板都是光滑的,
在腳板底的長毛便令他們站得不夠穩,


所以剪了腳毛,貓貓便會走得好一點。

拿了家裏的眉剪,小心翼翼的將腳板的軟肉與小指之間的毛,一小撮一小撮的剪下來,
剪著剪著,貢丸便在我的腳上睡著。

看著他睡著覺的樣子,像個BB,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貢丸跳高點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