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貓事 | 貢丸愛腩肉


我愛三腳的小腩肉,貢丸也愛呵~

 
***      ***      ***      ***      ***      ***      ***      ***      ***      ***      
我家有大項目進行,這一陣子都很忙,私事忙,公事上也有點煩惱,要忙著處理。


每日怱怱的回家,忙著跟貢丸玩玩親貓活動,也沒有替貢丸拍照,
更枉論花時間去整埋照片了。
找了我很喜愛的一張相片,讓我的部落格別靜下來,待這個星期過去後,
才再回復我的簡單生活,寫寫文,貼貼相、煮煮食。

***      ***      ***      ***      ***      ***      ***      ***      ***      ***     


這張相是在一個週未下午,三腳抱著貢丸,看著他很是受落,
舒服的動也不動,很溫馨的樣子。

我常覺得貢丸不像貓,有點像小孩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