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貓事 | 這個洞是我的~




有時候,貢丸是很貼心的,在一旁陪著我煮飯~


 
貢丸剛來的時候,總覺得他是喜歡三腳多一點,可能是三腳常跟他玩吧。

在他的眼中,三腳是他的玩伴,每次三腳的大臭腳一出,
正在跟我玩的貢丸便會移情別戀,跑到三腳那兒。
有時候三腳坐在梳化,貢丸會在腳邊陪著他,又有時候會跳上他腳邊,
依偎著他的大腿而睡。

 
那我呢?

嗚~ 大概祗是工人的地位,替他清理便便,倒飯倒水給他,替他梳毛毛,
又強捉他清理污漕的小耳……

 
有天回家,我忙著準預當晚的晚餐,貢丸在木柵外喵喵喵的,
大概想好奇一下吧,心軟下推開木柵讓他進來,噔噔噔巡視一周後,
攀上原本塞了蔬菜去水器的空盒子,舒舒服服的躺著。

 
「喂﹗霸著那個紙箱幹甚麼?我要煮飯呵~」

 
貢丸望著我「喵~~~」的一小聲。

 
「那我煮飯,你自己玩啦﹗」


 
洗完菜,回頭望望他,貢丸走到我腳邊看看我,坐下。
貢丸想陪陪我呢~

有貓伴著一起煮飯,很甜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