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貓。蛋糕。星期天



早兩個星期天,跑去小華家,兩個「阿茂」一起去整餅,

用光了小華家的糖及牛油,做了三次蛋糕,一口氣滿足了做蛋糕的心瘾。


(上右) 做了一個海棉蛋糕,現在才知道打全蛋時要座著熱水打,
          打到變絲帶狀時,便要離開熱水繼續打,蛋泡才會夠厚及夠細密。
(下右) 小華送了很多漂亮的蛋糕模給我,全都是日本製的,我收起珍藏了,
          這麼漂亮,我不會捨得那麼快用光啦~
 

有漂亮的海景,又有蛋糕,甚少得一杯咖啡?
我還未可飲Latte,小華沖了一杯用法蘭絨濾的給我,
坐在柔軟的梳化,呷一口咖啡,好一個舒適的下午。



(這一杯漂亮的心形拉花,是小華的。我的是頂圖的那杯)

如果妙妙肯陪我坐著看海景,這個星期天便會更完滿…
不過,這祗是我的一相情願……
 


妙妙才不會理我…
(我們將頭布頭箍套在妙妙頭上扮村姑後,她擺了一個臭屁樣)

很喜歡妙妙不怕生,我們在做蛋糕時,她跳上來跟我們一起做,
在桌上走來走去行貓步,別看她胖嘟嘟的身形,身手很靈活,
一個腳印也沒有踏中滿桌的碗中,全都避過了…


(妙妙﹗ 你的屁屁最大啦﹗不用比…)

我在期待這個星期天的來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