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炆排骨煲



這個排骨煲,排骨好好吃,至於菠蘿~ 我祗能說…
WATIROSE 的菠蘿罐頭… 不要再買啦﹗


學我媽說︰「盲的吃後都會酸開眼呢~」
 
***   ***   ***   ***   ***   ***   ***   ***   ***   ***   ***   ***  

屈指一算,距離妹妹婚期還剩下幾個月,大家的心情開始緊張起來,
是時候要選定婚紗,上星期新人便連同兩大未來奶奶外母加我跟三腳,
一起去擠一擠,七嘴八舌的給點意見。

妹妹的身材高挑,穿什麼也好看,要作出決定實在太困難了,
大家在店內左想想右想想…

這條又好看… 那條又高貴… 泡泡裙看來又好可愛…

大家折騰了很久,才總算有了決定,我覺得四條裙都十分漂亮,
妹妹一定會是很漂亮又出眾的新娘子。
 
能替妹妹選到漂亮的婚妙當然是很高興,祗是當我試穿晚裝裙時,
我最害拍的事發生了﹗

我常覺得穿露臂的晚裝,是女仕現形的超級法器…
替我換衣的員工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將拉鏈扣上,
(當時我安慰自己說︰上一位客人應該很瘦,不是我胖啦﹗)
三腳事後笑我當時怱怱在鏡子照一照,便又怱怱的飄回更衣間。

祗因在鏡中見到的是… 一個圓潤的身形再加上兩支粗直手臂。
 
連幫手的員工也說︰
「唔… 家姐不算胖… 不過… 可以減一減會比較好﹗」
 
嗚~~ 趁還有幾個月,又要開始減肥餐…
每晚的 Latte 時光,沒了﹗
祗好喝 espresso…


幸好這一杯沖得還可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