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敗家 | 平靚正生鐵 Grill Pan



對~ 我又去敗家﹗ 不過這次敗得心安理得~


*** *** *** *** *** *** *** *** *** *** *** ***


由從買了第一個 Staub 後,有點中毒現像,每次跑到 Staub 的專櫃時,
便會發夢家裏充滿著各款的 Staub 的幸福模樣。
 
近期目標是想要一個燒烤生鐵鑊,跑了到專櫃看了好幾回,十分十分喜歡,
但說服不了自己花千多元祗是用來煎扒,看多幾眼還是捨不得買。

退而求其次,想到LC 的迷你版煎板,才四百多元,便又跑到專櫃看了幾回,
但每次看也嫌它尺寸太小,連煎大一點的三文魚扒也有困難,
煮一餐飯,要分開數次來煎,太不方便。

雖然大一碼的LC燒烤鑊不用過千,比 Staub 便宜,但如我捨得花一千元,
我便不會肉痛那幾百元而改買LC。
 
轉來轉去,又轉回想買 Staub,結果買燒烤鑊的念頭就此打住。
早前在宜家買了點東西,走過廚具部時見到一塊尺寸很理想的燒烤盤,
四四方方的盤狀,有兩個短短的把手,賣差不多四百元算是合理。

還未決定會否將其搬回家時,竟然給我看到這篇報導…

私家廚房:鑊鑊新鮮

我跟妹妹看完這篇文後,大家都祗對那只最平價的$168生鐵煎鑊有興趣,
想不到 Towngas Avenue 也會有這般經濟實用的廚具。
 
早幾天在銅纙灣剪完頭髮,三腳還在忙著,在等他放工吃飯時的空檔,
便走到Towngas Avenue 踫踫運氣,真的找得到這只中國制生鐵煎鑊,
尺寸剛剛好,幸運的在減價中,由原價$168 減至 $128,立刻付錢帶走了。

昨晚試煎了豬柳,效果真不錯,雖然很重,但就是因為夠厚夠重,
煎鑊夠傳熱,豬柳燒得香口,燒烤味十足。

下次我要試煎大蝦… 羊扒… 牛扒… 還有還有……
又平又正又靚~ 有興趣的快點去買啦~

Comments

  1. 生鐵煎鑊厚底傳熱均勻,很好用!
    買到便宜又好用的鑊,替你開心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