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流感下的趣事



這次大感冒,雖然辛苦了點,但趣事可不少~


*** *** *** *** *** *** *** *** *** *** *** ***

H1N1 疑雲

當我星期五開例會時,其中一位公司代表缺席,打給對方時發現電話未能接通,
反正該公司負責的項目剛好告一段落,不會造成太大影響下大家便繼續開會。

到午飯時,突然收到電話…
「原來 xxx 發高燒呵~ 現在在醫院檢驗中﹗
喂喂~ Gillian 你也在感冒呵… 」

「……」

我摸摸自己載著的口罩,心想我感冒前一天才跟他開過會,那我…

「早幾天開大會時,我坐在他附近呵… 那…」

「如果他確診了,我會立刻通知你,你要去檢驗呵﹗」

「是的… 知道了」


幸好,下午收到電話,原來是普通流感,我鬆了一口氣…

但在我收工離開公司時,我的同事跟我說︰
「加油呀﹗Gillian! 你努力點就一定得的﹗」
「甚麼努力點?」
「我們想放假七天呀,你要努力點呀~」
「……… 」
我的好同事,就是欠了點好心地,哈哈哈~~~


*** *** *** *** *** *** *** *** *** *** *** ***

我家的磅是壞了嗎?

最近覺得自己胖了很多,在平日小心控制食量下,我覺得已經是瘦了點,
想起很久沒有磅重,在櫃底找出磅來磅一磅…

「嘩﹗體重達至新高點呀﹗」

但我想了又想,明明最近吃得不多,重了的那幾磅在那兒跑出來的?

「一定是我的磅壞了﹗…」

為了確實我的結論,跑去找三腳試一試,那知三腳試後…

「沒壞呵,我還不是跟之前一樣重?」

「…… 也有可能是你本身輕了嘛……」

「哈哈~ 是的~ 可能啦~ 」

「………」


這次在看流感的中醫診所,給我看到一個體重磅,我靜靜的走過去磅一下…

「…… ……」

垂著頭走回座位,給三腳發現了我的動作…

「嘩~ 哈哈~ 想不到你真的會試磅呢﹗你真的認為我們的磅壞了嘛?哈哈哈~」

「唉~ ……」

*** *** *** *** *** *** *** *** *** *** *** ***


煲藥放水

看完中醫,回到家有點累,睡午覺前,三腳替我放點水預浸藥材。
午覺睡醒後,打開藥煲準備煲藥時,發現…

「這麼多水的?三腳﹗你放了多少水呀?」

「四碗嘛… 你叫的﹗」

「四碗水那有這麼滿?」

「… 好像是四碗… 還是五碗呢?…」

滿煲的水,結果要用更多的時間才能把藥煲好,煲出來的藥,
很濃,很深色…

苦死人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