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近來經常頭痛,每次都是左邊頭,有時痛在眉心,有時痛在鼻樑,
有時又痛在後頸,痛的時候像一條小蛇,在痛處咬一口,神經線一陣閃痛…
剛巧跟遠方的姑媽通電話,她告訴我數月前也有嚴重的頭痛,看了醫生,
吃了多次西藥都沒有改善,後來發現肩位肌肉拉得很緊,硬得像石頭一像,
便找按摩師替她按壓舒緩,按摩師說是肩位緊張的肌肉引致頭痛,
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試一試,做了四次按摩後,頭已完全不再痛,
按摩師也叫她不用再接受治療了。
我經常不自覺的把膞位縮起拉緊,鋼琴老師曾說我這個壞習慣令肩位容易累,
用手指按下,果然是硬崩崩的~
以前我也會跑去美容院做按摩,但那個很好的按摩師走了後,
其他來代替的都不行,而我又不喜歡到國內找人按摩,
但聽了姑媽說的按犘療法後,很想試一試下~
結果三腳很細心的做了臨時按摩師。
「向左小小、又向上小小……」
隨著提示,找到了脹硬的筋位,三腳輕輕的按了一會,果然是好了點,
不過畢竟是臨時拉伕,不是真的按犘師,
隨著第二日上班,頭痛又像閃電般落在眉心…
嘶~ 痛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