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波兒都好可愛呵~





這個波兒到底是真還是假的?



*          *          *          *          *          *          *          *



昨天到尖東地鐵站坐車,經過一間朱古力店,給架上一堆的波兒公仔吸引著

 
一對對圓睛睛的眼睛,好可愛,旁邊的牌寫著︰



「可愛波兒送朱古力 ---------- $ 59」



摸著圓鼓鼓的肚子,心想朱古力必在肚內,波兒的朱古力禮品包,

價錢又不算貴,「龍島」朱古力店賣的必是正貨,三腳看見我十分喜歡的樣子,


便拿起一個付款了。



付款時,店員著我們選一支朱古力玫瑰花,我滿面疑問的問她︰

「我還以為朱古力在波兒的肚內呢﹗」



「不是啦,你可以在黑、白 或 牛奶朱古力內選呢。」



我不吃白朱古力,但這支中間粉紅的白朱古力花確實很美,便選了這支。

 
待店員將波兒放入紙袋,我頭上頂著一個大問號,走出店細聲的問三腳…



「這店不是龍島嘛?,紙袋上的店名不同呢…」



「我都不吃朱古力,不知道呵…」



「呵~ 原來換了店啦」



我還以為是龍島改變形象,買朱古力連公仔,方便訂購的男仕,

原來是另一家不知店的朱古力店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啦~)。



但…

當我們途經九龍塘車站上的天橋時,發現一摸一樣的波兒公仔,

連吊著的牌都是一樣的,賣 $40 大元…



……… 如果我們買的波兒是假的~ 那…

$40 + $15(玫瑰朱古力花的原價) = $55



那玫瑰朱古力不是送的之餘,還要比單價買貴 $4 元呢﹗



越看手上的波兒,那個透明包裝膠袋,便越覺得是冒牌貨。

跟三腳說出我的猜測後,他禁不住大笑起來…… 過份~



不過,真也好、假也好,反正都買了回家,都是這樣的可愛,算了吧。



一路上,反覆的唱著唯一懂得的一句



「ポーニョ  ポーニョ ポニョ  さかなの子 青い海からやってきた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