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健康﹗





新的一年,收到一份很有心思的禮物,一瓶養命酒。



蘋果說我怕冷,說喝了它會身子好一點,著我每天喝杯調理身子。

收到的時候很驚訝,想不到你買來送給我,謝謝你呵~



不過,要你破費,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養小孩要很大支出的。



記得我們在外地培訓時,你教我…要留點錢呵…

下次你煮簡單的飯菜給我們吃便很夠了,三腳十分欣賞你的肉餅呵~



***      ***      ***      ***      ***      ***      ***      ***    



新的一年,我們每個人都要健康,充滿活力的過每一天﹗

大家新年快樂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