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十年 | 台灣之旅





小豬    : 這個是我的喔~  你不要送給人了



Gillian :  別鬧了﹗我扭傷腳,不能帶太重,已不敢買太多手信,

              你不要再將我要給大家的黑糖棒棒獨佔啦~



小豬    : 我要呵~  跟你到台灣常坐在背包中,都不放人家出來,

              沒有甚麼觀光過﹗ 我要吃這個作補償呵~





(我的黑糖棒棒呵~ 好好吃﹗是我的﹗呵呵!)



就這樣,棒棒糖手信給小豬偷偷的藏起來,不見了﹗
大家看圖當作吃了吧﹗哈哈~~ :P



***      ***      ***      ***      ***      ***      ***      *** 

Edit HTML



新的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快快樂樂呵~

2008年尾,我跟三腳到了台灣旅行,沒有特別計劃行程, 祗是買了機票,

再買了本旅遊書便隨意的遊走。



這次旅程也是我們由拍拖至結婚十週年的紀念之旅~~~~~~~~~~~

跟三腳一起走過了十年,可以說是長,也可以說是短的時間,

沒有愛得死去活來的激情,也沒有奢華浪漫的童話愛情,

我們是在平凡得不得了生活中渡過,享受著簡單的快樂。



回看十年前的自己,便發現一點一滴的在改變中。



我的脾氣不好、常憂鬱、也沒甚麼自信。但三腳卻是我的相反,

他是好好先生,心裏常沒有掛慮。



在互相影響下,我也變得開心了很多,他讓我懂得看自己的好處,

愛自己多了點。



雖然我跟妹妹的憂鬱空虛感大概是由媽媽肚內已經有,但多了鼓勵及關愛,

心裏覺得空虛的位置便慢慢給填滿起來。



很感恩的可以認識到三腳,跟他走過了一個十年,我有時候會胡思亂想,

我們還會有幾多個十年可一起過呢?如果不能一起過,又會是甚麼的光景,

生命結束後的路程,我們還能未一起掌握,時間變得越來越少,

要做的又卻有許多許多, 有時想呀想到眼紅紅時,

便會提醒自己掌管生命的不在我們手中,

我祗希望我們能健康快樂的活著,時間的長短,由祂決定吧~~





***      ***      ***      ***      ***      ***      ***      ***  



我們到台灣旅行的相片,已經整理好了,放了到flickr 的相片集裏,

觀迎大家有空的參觀一下,分享這個愉快的旅程。



Gillian L | Taipei.Tawan
(用Internet Explorer 開會比較好,不會走位)

Comments

  1. 台灣好吃還有維格的鳯梨酥,芋頭酥…

    香港也有賣的義美蛋糕及黑橋豬肉腸呵~

    不過,吃手信還是不及台灣吃當地食物好吃~~

    實在吃得太飽,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