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戇眼紅紅







由上次小戇看完Dr. Chris 後,解決不了問題,我祗能定期替她抺眼淚,挖耳垢。



小戇一直都十分乖巧,祗是一按耳,大小姐的牌氣便跑出來,好像要了她的小命,

要拼命逃走,單手捉不住,祗好用大腿夾實她的腳,再用手臂圍著她,

才可以清理兔耳一會。



小戇的眼睛因流淚令附近的毛髮掉落,右邊臉的眼皮變得紅紅的,照說她應覺得不舒服,

但她又好像沒甚麼事般,照吃照睡,每次替她抺臉時都總會覺得有點心痛。



不過她是老婆婆了,這麼大年紀才祗有眼淚的毛病,算得是很幸運。

近幾個月,我每天下班回家便搖搖她,看見她睡眼濛濛抬起頭,我便放心。

雖然眼睛看不見,耳朵塞了耳屎也聽不靈,但她的味覺還是十分厲害,

昨天買糧的時候,才記起上一次好像沒有指明要成兔糧,包裝又差不多樣子,

不過不用怕,醫生說小戇太瘦,甚至著我餵alfafa給她,加上上一包吃完又不覺得她長胖,

以後記得買成兔的便成。



回到家,一開新糧的袋,平日聞見便跳來跳去的小戇,祗是將頭轉一轉,

又照呆呆的坐在籠內,讓兔糧放一點到她的碗,她吃了幾口便不吃,

繼續坐著不理我,好像說我騙她的樣子,過份呵~



幸好大小姐不會餓著肚子來發脾氣,第二天早上,兔糧已清得一乾二淨,

小戇最可愛的就是不會太挑食,她好像已不記得小兔糧的味了﹗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