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em buns







吃完蛋撻飽了一點,還未想吃飯,先到士丹尼逛逛相機店,

又走到去石板街無聊的走走,小販們四處掛出塑膠制的斷手斷腳,

還有各式各樣的蛇蟲鼠蟻,剛巧店主失手把盤踫跌,

幾隻小鼠跌在地上,軟膠的特性令其不住震動,

哈哈~~ 真像半死老鼠的摸樣呢﹗



差點忘了萬聖節快到,電視經常播著那些扮鬼扮馬的廣告,

也不及看見小販們賣的道具那麼有節日氣氛,不過對於這個節日,

我一點也不欣賞,慶祝的人不知為了甚麼而慶祝,祗為嚇了人笑一頓,

大家又沒有想過為鬼而慶祝,是有點問題的呢?



三腳有時會笑我古板,像個老太婆的思想,但我說這才清醒,

不會被那些祗顧做生意,而推一堆節日出來的商家蒙蔽。

看完石板街倒瀉籮蟹後,被附近的Monster Burger 吸引著,

可惜全店祗得四個座位,已給食客坐滿了,我們又不想等,

便再拾級而上,到威靈頓街,竟然見到我們想吃很久的Shake 'em buns,

不用說便立刻進內,要了一個漢堡飽及一客薯條,選了中間的卡位,

坐得很舒服,小店的裝修加上播出的音樂,令休閒的味道更濃,

等久一點也不是問題。



即叫即造的Debbie Does Dallas, 我的嘴巴張大也不可以由頂至底咬下,

那塊肉根本是一塊扒般厚,充滿肉汁,加上煙肉及芝士,非常濃味,

三腳頻呼好吃,不過我覺得有點膩,也不太愛BBQ醬,

下次要試試磨菇漢堡,應會比較合我的胃口。







(Debbie Does Dallas)

薯條 Poutine 'A',是薯條上加上半溶的Chedder Cheese及肉汁,

三腳十分喜愛,但芝士比我的想像中少,而我又不愛這個汁。

$39 有點貴…



薯條跟$69的漢堡飽相比,還是burger比較值得吃,價錢跟漢堡扒餐差不多,

計算下來,burger是將一個餐全部放在一起,這樣子算來更算不貴啦,

所以下次可以再來吃。呵呵~~ ^++++^







(Poutine 'A')









(全系列的辣椒仔)









(由店內看出去的石板街,很休閒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