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浮山 小遊記



星期天,到了流浮山走了一圈,沒有吃海鮮,也沒有甚麼特別值得逛的,

不過假日出外走走總是好的。



提外話,在那裏吃了一個薑豆蓉皮蛋酥,愛吃皮蛋酥的我很久沒有吃過薑豆蓉的了,

比蓮蓉的香得多也好吃得多,可惜涼了,如是熱的會更好。







船家載人遊海









現場有一班人坐在海邊傾談,好像讀書的年代









我最喜歡這一張相~ 有三個傻瓜~









一堆堆比人還要高的蠔殼,成了一幅厚牆









真的會有人在這裏釣魚嘛? 我看更多人會在這裏攝影









有人用長鏡不知拍甚麼,魚我可沒有見到,反而有很多灰色像曱甴的東東,

走得很快的四處走。







供氧氣給魚缸的膠喉,一條條的自然垂落,很像醫院的鹽水膠管,

暗暗的,有點恐怖





整條小巷兩旁,都是賣海鮮小店









頗大塊的魚肚,串成一球球的









賣的蠔豉很多都佈了蒼蠅,一走過去便見到一隻隻的在蠔豉面走動,

怪不得蠔豉要放在冰箱,否則在家把蟲卵蜉了出來,不是好玩的









這條是雞泡魚乾,我在懷疑有沒有人敢把它用來煲湯,

如是沒有經驗的人劏,吃死了也不出奇。



(我一面拍照時,店主在細聲的自言自語,哈~~

大概是說我沒有幫襯還要問長問短)









這些紙不知是用來做甚麼









好大條的魚,不過好像放了很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