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茶 @鴻星海鮮酒家







上個月老板多了在中午時間開會,開會後請來訪者吃飯總免不了,

向來闊綽的老板總會叫我們一起去,其實我這個新丁沒甚麼話題,

吃得也不多,但席上有趣的資訊話題才是主菜,每次去有有點得著。



請客最常吃的是套餐,來來去去吃的都是差不多的菜式,

最特別是有一次來了個炸圓餅,我還以為是蘿蔔餅來,看一看切口…



「咦… 甚麼是糯米來的?」



同事見我古怪的樣子,告訴我︰

「叫蛋煎糯米雞呀,吃完會好飽的呵~」



「... 我夾進碗了,沒辨法 ...」



結果吃完這件糯米雞後,將半飽的胃進至全飽,雖是有點飽滯,

但我很開心的想起三腳,因他跟我說很愛吃炸糭,但現在酒樓都不做這個點心,

這個煎糯米雞比炸糉好吃,我可跟他來這裡吃呢﹗



我們兩個傻瓜便在星期六下午,做了婚後沒有做過的事,兩個人去飲茶﹗

:D~~



兩個人吃不了多少點心,一個糯米雞,一份黃橋燒餅加一煲牛什煲,

己十分飽。



三腳說可能回憶是美好的,他總覺小時候沾滿炸漿的炸糭更好吃,

但這個糯米雞總算回了多年來的心願,也沒有以前般油膩。



牛什煲味道很好,才五十多元一大鍋,算是很超值。

但黃橋燒餅十分普通,東海的好吃得多了,有點失望。



三款點心連茶芥小食,一百五十多元,貴不了公司附近的普通酒樓多少,

不過兩個人飲茶… 不會常吃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