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戇四探Dr. Chris



上星期Dr. Chris 替小戇抽完血,給了些消炎止痛藥給她後,

過了十多天又要覆診了, 小戇今次的左眼好了點,

但右眼角膜的損傷位還沒有好過,醫生也沒辦法…

Dr. Chris 說不知道為何小戇的眼睛一直的沒好,單單摸她的眼球,

又未有因青光眼的問題般特別的突出,但又說祗摸眼球是不能確認小戇是否有青光眼,

建議我們去找眼專科看看…



老實說,小戇不是我的實驗品,我不要為了知道她有甚麼病才帶她出外看醫生,

要醫治她的嘛﹗如果小戇真是青光眼的,是沒法醫的了,要做手術移除眼球,

但… 小戇這麼老,還要做手術嗎?



小戇以經很累了,每個星期進進出出大圍,單計車程來回要二小時,

還有等醫生的時間, 如要她再去做手術,沒了眼睛… 我不想呵~~

更何況,小戇不像有痛的樣子…



我跟幫手說,我寧願小戇安安靜靜的生活, 如果我覺得小戇痛,不吃東西時,

(她現在胃口十分好,一點也不像痛) 我會再考慮看專科…



希望下星期再覆診時,小戇的角膜會好點吧…







(小戇流眼水的情況好了很多了,變回靚靚小兔)








(但… 小戇你時否很累?好可憐的樣子)








(又要驗查眼睛了)








(給媽媽按著…不能走)








(毛毛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