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 Good Morning!







在這個煙葱蛋早餐一推出的時候,我便嚷著要跟三腳去吃一個,祗是床舖實在太吸引,

要早早的起床吃早餐,實在太殘忍了。 結果有一天早上,騙自己… 才早了十分鐘起床,

跟吵著要到麥記吃早餐,三腳無可奈何下,便了我到老麥。



但在門口,已看見長長的人龍,心想難道真係很好吃,吸引了那麼多人來?



原來三腳細佬告訴我們有報紙送節扣優惠,所以這幾天都會有很多人去吃早餐。

我們祗好留待宣傳過去後,才大快朵頤的吃一頓。



終於吃到了,但…老實說,不太吸引,祗是蛋滑了點,但不是真的很滑,價錢又貴了點,

我想… 我還是下一次吃我的熱香餅早餐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