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Restaurant 莉萊餐廳







在小時候最愛的餐廳,便是米爸媽帶我跟米妹去紅寶石餐廳吃兒童餐,

有湯、麵包、意粉、雪糕及餐飲,十分味美。



到大了點時,紅寶石沒有了,經過灣仔時,米媽總會說不如到波士頓吃鐵板餐吧,

熱騰騰的鐵板,已成為我小時候吃西餐的指標。



到了現在,那懷舊的鐵板餐被一大堆「識飲識食」的人仕看不起,

但我跟三腳卻十分喜歡,愛那充滿個性的中年待應,也愛那又平又好味的價錢,

相比起二三百元才一個主菜的餐,我寧願簡簡單單的七十多元的晚餐,吃得由在。



莉萊餐廳位於長沙灣,附近沒購業地點也沒有特別建築,如不是同事們帶我來,

自己根本不會找到來這裏找吃,餐廳待應比一般老牌餐廳要有禮,食品也不錯,

雖然在這大半年,覺得質素差了小許,但以在荔枝角午市吃飯實在太少選擇下,

這家店便成為我的最愛,可恨的是要走太遠,不能常吃呢﹗



這天帶了米妹來試,天氣熱沒胃口下,要了公司三文治,有驚喜呢… 好吃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