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戇。看醫生


昨天特地請了半天假期,帶小戇去看醫生。



天氣很悶熱,我想小戇這麼多毛,一定比我辛苦,大家也在忍耐著…

在等巴士期間,下起點點雨粉,很怕天氣突然像星期日般下起傾盆大雨來,

趕緊從背包拿出傘子隨時候命,淋濕小戇老人家可不好玩的。



幸好巴士很快便到了,車上人也不太多,小戇可以舒舒服服的獨佔一位。






(袋中有兔竉又有小兔)


妹妹也特地請了假期,在大圍跟她會合後,便立刻到寵物醫院去了,



上一次我特地要等Dr. Tiger的檔期,被Dr.Tiger罵了一頓,

說因小兔的病是不能等的,我不應等她才帶小戇去看醫生,

所以我今次不敢了,我想大圍寵物醫院的其他醫生大概都專業吧,

放心的約了最快有檔期的醫生,最重要是小戇快點康復。



醫生十分細心,足足看了小戇四十五分鐘,小戇的年紀大,

抵抗力差了,經過驗查後,發現除了眼睛發炎外,

兔耳上的皮膚,耳窩內也有發炎,磅重後,也說小戇的體重輕了,

可能是機能退化,正常飲食也吸收得不好……



小戇給醫生驗查耳窩時,小戇十分不高興,發出罕有的嗚嗚聲,

為免一次過要小戇做那麼多驗查,

祗抽取了脫毛的部份及眼睛的分泌物作種真菌及細菌,

下一次覆診時還要抽血,及清洗淚管,希望到時她不會太辛苦吧。






(小戇被按在桌上…可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