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ear







早在半年前,已在Starbuck對它一見鐘情,粉紅色的長耳朵,胖胖的兔仔衣,

將我一直看不上眼的熊仔變成我心中的小天使。



祗是,我跟我自己說過,別再買那麼多公仔回家… 才四尺的雙人床,

便已經給我放了三大隻中型公仔,媽媽邊還有一堆是我沒有搬走的,

再買的話,三腳便要睡梳化了。



但是還是死心不惜,每次經過Starbuck,我便去看看它,摸它一下,

當走完數間店後,我發現祗是剩下長沙灣店有售賣,便常常放工途經該店。



終於發現祗剩下一隻時,想了數秒便有了決定,一手拿起便走去櫃檯,

問店員還有沒有新貨… 查了兩天,致電來的售貨員跟我說完全沒有新貨了,

祗剩下這隻污穢的兔子,看這兔仔被人摸成暗灰色肚子,雖然失望,

但還是緊緊的拿著,便買了回家。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便是替它洗白白,用泡泡搓阿搓,過水時看見灰色的污水,

真夠驚嚇,又浸又抽濕後,兔子便可愛的坐在梳化上。



看到它乾乾淨淨的,心想幸好趕得及買走最後的一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