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 跳樓了



早上返工在等樓梯下樓時,見到MP3機的耳筒線亂了,拿出來整埋一下,便出事了﹗



 一下子不留神,鬆了手,Mp3機便好像投奔自由般,快快的由我手心滾走,

一路滾阿滾,便到了剛剛打開的電梯門,我還未來得到反應,

它便衝到去那條窄窄的空隙,咕咚一聲,便進去了。



聽著我的MP3機撞到樓下硬物而發出的咚咚聲,聲音越細,我的心便越向下沈。



當我在呆想甚樣跟管理員開口要開電梯門拾回時,可惡的三腳說了一句很現實的話︰

『十多樓,應該散了,算吧。』



這個mp3機是我由新加坡,男朋友(當時還是)送給我的遲來生日禮物,

經歷了兩代ipod的時代,我也沒有換,原因是好聲之餘,還有一份感情。



我萬萬想不到,是要在這個情況下來換機的,我一路走到西鐵站,才接受到這個現實。



對不起﹗我的小mp3機,你的下場真的好可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