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膠原 | 節瓜炆花膠



我要補充骨膠原﹗

 
***   ***   ***   ***   ***   ***   ***   ***   ***   ***   ***   ***   

感冒上背脊,我還是第一次聽呢…

上星期四突然覺得背痛,還以為自己不小心扭傷了,當晚約了妹妹打羽毛波,
勉強揮了數下球拍,覺得不行,祗能乖乖的做觀眾,由三腳跟妹妹打完整場波。

以為睡一覺會好點,第二天如常返公司也不覺得特別,祗是還有有小許痛,
到上車去開會,一坐在軟椅上時,突然便覺得背部一陣刺痛,但還可以接受。
但經過兩個長途會後,回程時上車將放鬆在椅背上,背部的刺痛令我立刻彈起,
忍不住痛得叫了一聲,為免嚇著同事,強忍著痛,久久不能出聲。

這程車可辛苦了,要用兩隻手撐著身體,因為將背一貼在軟的椅背時,
刺痛便痛徹整個背;同事一踏油門,雙手一撐不住,便又痛得我不停的呼氣。

同事見我痛至這樣,便車了我到跌打醫生處。
好奇怪,醫館內的是硬木椅,我坐著等了個半小時也不覺得痛。

醫師問我弄痛的經過,但我之前已想了很久也想不出來,替我把脈後,
著我不用再來覆診,他說我是感冒未清,祗要多飲水,睡多點便會好。

不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