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怪人



我其實是個怪人,聖誕節家家收禮物送禮物玩過不亦樂乎,
但我滿腦子都是覺得浪費的想法。


我也會送禮物給家或好友的,大部份是在知道對方想要甚麼或欠甚麼的情況下才買。
身邊的朋友大多都很幸福,衣食住行不用憂心,故我認為有甚麼需要的,
他們早會買了,想要而又未買的,大概是非必要或很貴我也付不起的,
那我如再為送禮而送便很對不起地球先生。

面對很想送禮來表達心意的情況,
很熟的話,我會很老實的問對方有甚麼想要的;
遇著太客氣又或是不太熟的朋友,封利事最好,免得我想破頭後,
換來的是你家已有重覆的禮物。

聖誕節是耶穌出生的大日子,很應該慶祝的,但為何要互相送禮?
不送給生日那位,反來送給身邊的人,這樣不太說得通。

我…今年特地的發聖誕嘮騷,是因為一個活動,是我最討厭的交換禮物活動呵﹗
由小到大都覺得聖誕交換禮物很是無聊。
花錢都不打緊了,為了一時之樂,當中便多了幾十份無無謂謂的禮品,這…何必呢?

(聖誕日想慶祝的,吃一個蛋糕吧﹗吃進肚的那會浪費?)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