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Jessic C


好一個Jessica C﹗

這幾天上班,從地鐵月台鑽上月台後,一個轉身,

迎面而來是令人離不開視線又呼之欲出的胸部,在向上望,
左邊那個天使般純真的臉孔,玉手輕點嘴角,彷彿要穿紙來跟你輕吐耳話;
右邊那個卻又眼神極盡挑逗,眼角像有無形的線,眼神一經接上,
便要將你扯進其內。

一拖一拉,真誘人呵~

回到家,飯後跟三腳無聊的胡址…

我扮作很認真的 :

「你看見了Jessic C 的廣告沒有? 好羡慕~ 當下我立刻想去找醫生大修一下…」

三腳呆著 :
「…吓?」

我努力的忍著笑 :
「老婆漂亮點不好嘛?」

三腳想了想,也很認真的說 :
「老婆變不是老婆,連老公都不認得啦~ 那跟抱著一隻雞有甚麼分別?」

這夜,我們相擁而大笑著…

Comments

  1. 我也有留意這個廣告,是很eye catching的。

    最初我還以為她們是兩個不同的人,後來才發現兩個都一樣。

    話說回來,好老公通常都不看身材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