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冬貓事 | 兩貓愛霸佔




有天心血來潮,由櫃底找出很少用也不懂得用的攝影棚來…

「蓬」~一聲,手掌般大的包包便將成一個布幕箱。

好奇心十足的貢丸聽到聲音便立刻跟過來,沒有理會他在左嗅右嗅,
我便走開去準備拍攝的玩意。

那知我滿手東西回到布箱前,三腳跟我都呆了…
布箱已給兩貓霸佔,大概以為是我買來作貓屋吧…

過份﹗特地買來的貓床沒貓用,偏愛霸佔我的寶貝﹗


「不如…… 反正我不懂用,布箱給他們玩吧…」(慈母多敗兒呵~)

「你傻啦… 你之前在日本買來學攝影的,現在想給他們睡?」

「……那… 算吧……」

Comments

  1. 兩個寶貝就這樣霸王硬上弓(??)
    米也隨牠們去
    果真是愛貓之人

    ReplyDelete
  2. @ Jamie

    沒法子,他們玩得太開心,不忍心呵~

    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