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遊米國|天使陶杯




很喜歡這對陶杯,由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遠道帶回來,
那處盛產陶器。
用這杯喝咖啡時,我必會想起NC這個地方,更重要的… 想起送杯的天使。
 

 
***      ***      ***      ***      ***      ***      ***      ***      ***
 

回來了﹗
這次旅程,是為了米國的親戚婚宴,差不多全家總動員飛到毗岸,
不過暑假的機票實在貴得太過份,三腳最近工作又忙一點,我祗好孤身上路,
短短十天,便要穿梭在華盛頓及北卡羅萊納州之間,旅途忙得不得了。
 
回到香港也沒法靜下來,忙著整理家務,替兩貓梳洗,還有忙著睡。
別誤會三腳將地方弄很一團糟我才會忙過不停,其實兩貓在他照顧下好得很,
看著貢丸烏冬兩位大少白白胖胖,大概太舒適時,都不會記得我啦~
 
星期六晚回來,星期日忙著收拾,睡半天午覺;
昨天又忙著上班探婆婆回夫家吃飯,整天忙忙忙,請大家別怪我還未回覆留言…
 
現在有時間寫寫文,全是Jet Lag在跟我過不去,
明明早一天還可以一覺睡至七點,那知今天四時起床後,在床轉來轉去也睡不到,
五時前我便決定放棄,起床跟貓玩寫點東西。
 
 
在North Carolina 時,幸運的住在親人的朋友Smith家,起初我們覺得打擾人家而感不安,
但經過數天相處後,我們被Smith 家的熱情招待將隔膜完全打破,大家都建立起感情來,
分別前的一天,Barbara 將十多只陶杯排外,她說陶杯是NC的特產,送我們每人一只杯,
(包括沒出現的三腳呢﹗)希望我們喝咖啡時,會想起NC這個地方。
 
每用這個杯時,我必定會想起NC,更會想起有這位如天使般溫婉親切的女仕。
回到家,我雀躍的跟三腳說,我必定要跟他一起再去探這位外國朋友…
 
(見到藍色的杯,直看把手是天使的形狀嘛? 我拍得很差,大家也可能看不到的呵~)
 
 

清晨沒事做,立刻用這杯沖一杯咖啡來提提神~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