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四角感情關係





究竟喵喵的心想甚麼的?

  
***      ***      ***      ***      ***      ***      ***      ***      ***

如果跟貓貓談戀愛,大概比跟人跟難捉摸心情吧。

貢丸一直都很喜歡三腳,也會「不定時」的喜歡我。


通常早上,貢丸便會貼著三腳的大腳走,跟著跳上梳化,一邊流著口水享受三腳的摸摸。
我在旁便會醋意大發,畢竟清理大小便餵食梳毛清耳朵的是本小姐,付出跟收入差太遠啦。
不過貓也會移情別戀,自從烏冬開始自由活動後,便再沒有貼著三腳咕嚕咕嚕的要摸摸




貢丸否吃醋,不再喜歡我們了?

這個答題我想了很多遍,卻是不得要領。

祗因貢丸還是會爬上檯陪我用電腦,一早起床還是會盤在門口等我們,
離家時也會眼定定一副「你們別走啦」的神情。
也訐貢丸的情感表達太含蓄,我們都摸不著頭腦。


那烏冬呢?烏冬是直接表達形,說很多貓語,很愛貼人,
絕不吝嗇咕嚕咕嚕來安慰貓奴。


至於烏冬跟貢丸是不是好兄弟呢?

哈哈~ 貢心向烏冬,烏冬愛貓奴。
烏冬初來時,好奇的貢丸總愛嗅嗅烏冬,或是搭烏冬的小頭玩耍,


祗是貢丸忘了自已不再是小貓,龐然大物的壓去烏冬,結果當然惹來大戰一場。
烏冬跟貢丸大戰得多,大概知道哥哥其實很善良,現在打交已變成玩耍,
兩貓互相的追來追去,一整屋都變熱鬧。


這天貢丸一如以住在我旁睡時,烏冬慢慢的走到貢丸旁,跨過他…
想不到他竟會在貢丸旁躺下,兩個貼著一起睡。


是我們見到的第一次呢﹗看來兩兄弟的感情越來越好,最開心的是我們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