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小可愛 Kissy


Kissy~ 越長越可愛呢
 
***     ***     ***     ***     ***     ***     ***     ***     ***     ***    

很久沒有探望kissy了,得到 Crystal & Aubrey 的盛情招待,
除了有 Kissy 陪我玩,還有好吃的晚餐呢~
 
我沒有跟小狗相處過,印象中小狗都是比較喜歡叫,有些更會對陌生朋友叫不停,
Kissy 卻令我很驚訝,她很斯文,不多吠,輕輕摸她會很乖的坐在一旁。
 
飯後我們聊聊天時,我抱著梳化的咕o臣,Kissy 爬上來坐在咕o臣上,挨著我的手臂睡,比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