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貓事 | 貢格~

養貢丸前,我很想很想要有隻很貼人的貓咪,當我將我的願望說出來時,
貓舍馬小姐笑說,︰「雖說不同品種的貓咪,都有其特色性格,但每隻貓的先天及後天影響下,
性格都會各有不同的,要一隻貼人的貓咪,沒法是絕對的了,不妨在小的多抱抱它,
讓他習慣一下抱抱。」

 
現在貢丸已十個月大了,差不多是成貓,幸運的幾位朋友都跟我說過…

「貢丸好喜歡人抱抱呢~」

 
是的,貢丸很喜歡抱抱,尤其是三腳抱抱呢﹗

 
早前我跟三腳去了台灣,讓貢丸託管在朋友家,朋友笑言貢丸很好相處,
對她家裏的三只貓都想親近一番,祗是她的貓大姐不喜歡他,被打得太多,
不敢再走近貓大姐,但跟很怕人的貓哥哥相處愉快,兩口子常一起睡。

 
我接貢丸回家時,朋友跟我說︰

「貢丸對其他貓很友善呵~ 我姐姐也養了異短,她說異短是跟貓很容易相處的呢~」


她這樣說挑起我對異短性格的好奇,在網上找了些資料,覺得跟貢丸很配呢~











PlayfulnessMedium
IntelligenceLow
IndependenceLow
Attention SeekingHigh
AffectionateVery High
ActivenessVery Low
Friendliness to ChildrenHigh
Friendliness to other PetsHig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