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織又織織 | 鉤劃紋冷帽




 這個冬天,織了一條深紅色頸巾給三腳媽媽,又剛織完粉紅色的背心給三腳婆婆,

還剩下一點冷,這兩款冷都是防敏感的,不用盡真有點浪費,就絇一頂冷帽吧。

有兩款色的冷,駁來做間色,出來的效果很漂亮…
織冷帽真好,前後才一個星期,便完成了﹗

本是想織給三腳媽媽的,不過三腳說媽媽很怕熱,未見過她戴帽,
便送給了三腳婆婆了。

那知,我看到三腳媽媽的表情,試問一句︰「你要不要我織一頂給你?」

我猜中了,她立刻說要呢,遲兩天又要配冷去﹗
 
***      ***      ***      ***      ***      ***      ***      ***      ***      ***     

貢丸吃飽沒事做,在我不在家時,在籃中挖了我的冷出來玩,
回到家,看到一條粉紅色的繩,又硬又直的放在桌面。

我心想︰「我何時買了一粉紅色的硬繩?」

仔細看,不是硬繩,我想起那個粉紅色冷……
立刻將繩一直拉,結果真的拉出了我的冷球…

是貢丸將冷線咬斷,放了一大段進口,沾滿了口水後又吐出來…
口水乾了,冷便變硬,便變了硬繩﹗﹗

貢丸﹗你做的好事﹗害我又要駁多一段冷啦﹗


事發時看不見,罵都沒有用,就要貢丸做model,作點補償。


 
貢丸走來走去,一點也不專業…




我找 Pinga 做 model 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