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貓事 | 偷水喵




貢丸偷喝我的杯


***      ***      ***      ***      ***      ***      ***      ***      ***      ***      

更新網誌的速度越來越慢,祗因工作實在忙了點,回家後的家事處理也不少,
一整天忙後已沒甚麼時間再將相片加工,很想處理在電腦中推積的一大堆照片,
但有點累,還是寫點輕鬆簡單的吧。

***      ***      ***      ***      ***      ***      ***      ***      ***      ***      
 
自從買了飲水泉後,貢丸很喜歡喝水,每天將數個尿尿球剷出時,
知道他喝夠了水,我便覺得放心。

有好玩好喝的飲水器,但貢丸偏愛偷,趁我在廚房忙時,跳上餐檯偷喝我的水杯,
出來時見到一整個貓頭塞進杯內,貓頭比杯口大,放進去時將毛都壓扁了,
真像咖啡貓吃寬條麵時的樣子,很可愛。

我顧著笑捨不得罵,怪不得三腳常投訴我寵壞貢丸。


其實,我罵也沒有用,祗因… 貢丸根本不會聽我的,他祗怕三腳罵呢。

所以…當好人的角色,還是繼續由我來做吧… 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