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宴 | 吃大餐。睡覺覺




我有禮物~ 連貢丸也有呵~
嘻~ 多謝Crystal~

 
***      ***      ***      ***      ***      ***      ***      ***      ***     

這是上個月的活動來的,不過相片在三腳處,最近才拿來整理。

Crystal, Aubrey 來我家探貢丸,也來一起吃大餐。

上一次我家沒有餐碟,祗能煮中菜,這次家裏添置了四隻小碟,
終於可以煮一檯四人西餐。

不過我可雞手鴨腳,本想做飯後甜品,但都沒有時間做,
還要 crystal 滿頭大汗的在我的超熱廚房幫手,才能成功煮好這一頓晚餐。

還好 prime grade 安格斯幸不辱命,牛味香濃入口也嫩,
最令人驚喜的是 crystal 主理的白酒大蜆,不單是蜆肉,連湯汁也超級鮮甜,

我連喝數碗湯汁,汁才是精華所在呢﹗

 
蔬菜有簡易的凱旋沙津,我貪方便找了烤香的沙樂美腸來伴,三腳說鹹了點~
不過有食肉獸男仕在場,輕鬆的清理掉了。

還有烤牛油蒜蓉大蝦,將大蝦開邊,抺點牛油加點蒜蓉香草鹽,
焗一會又輕易香噴噴上場。

 
 

 



上面是放好食物的檯面,檯下的是這樣子…



四個人,四張椅,貢丸當然是給趕下去。

 
當天貢丸玩得太開心,待我們吃完飯,發現他已經睡昏了~



在地下抱了上軟枕,貢丸也沒醒過…




連 Aubery 拉鬚,他也沒反應…

 


醒了,跟 Aubery 玩一會後,在人家大腿上又睡死了~


貢丸很少會睡得這樣沈,望著他的睡貓樣,好好笑。

 
真是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