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貓事 | 節儉貓




貢丸很懂得為 gillian 省下私己錢~

 
***      ***      ***      ***      ***      ***      ***      ***      ***      ***     

據說貓咪很花心,對甚麼玩具也祗是三分鐘熱度,貓舍的馬小姐提醒我別浪費,
貓玩具不用買太昂貴的,很多可愛的貓玩具都是滿足貓主人多於給貓咪的滿足。

小貓其實很容易滿足,一團廢紙、一束絲帶、一個小球、一個紙皮箱,
他已經玩得不亦樂乎,初見貢丸時,他連我的手指也玩過不停。

所以我們買給貢丸的玩具數量,一隻手也數得完,價錢最貴的是一隻毛毛雞腿,
也是我第一個買給貢丸的玩物。

那貢丸愛玩雞腿嘛?

…… 很可惜,他祗玩過數分鐘,可憐的雞肶便跌在一角,孤清清的坐冷板,
但我心有不甘,現在雞肶給我硬塞了在他的睡籃,陪著他睡。

 
聽我這樣說,那貢丸的玩具應是少得可憐?

 
不是呢。雖不算多,但玩物也夠放滿一個籃子。祗因朋友買來送他的也不少,

三腳也會自製點玩具給他,他說自家做,如貢丸又愛玩,自己的滿足感也大點。

 
說到貢丸目前最愛的玩具,平宜得很,才祗是兩大元﹗

那…… 是甚麼?





 
看到了沒有?

是我用來掛小毛巾的透明吸盤勾,小吸盤勾十元便有五個,價錢跟質素成正比,
如不常擠壓慢慢滲入吸盤的空氣,便很容易整個掉下。

掉下來的,貢丸如獲至寶,每天都會見他自己把玩一番,不用我們陪,
真是傻乎乎卻又很節儉的乖貓喵。











看著他將小勾像弄老鼠般把玩,我在想,如果貢丸有天遇到真的大老鼠時,
會是甚樣的情景?

 
大概不會追吧~~ 哈哈~ 說不定他以為老鼠應跟膠勾一樣,是透明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